小果子jacqueline

搞搞同人,现在基本只搞Jason Todd。红楼梦爱好者,喜欢DC漫画及各类侦探、推理小说。

【沙雕allJay】成功男士红头罩 超高待遇头罩帮

summary:红头罩绝对是成功男人的典范。他有三个超辣的女朋友分别在三个大洲,身材巨好的巴西超模,红发碧眼的女武神,还有一位神秘的中东公主。他住在中东土豪那种豪宅里。他的CFO谈得都是数亿美元的大生意。而头罩帮也拥有中等偏上的好待遇,甚至还拥有一项潜在的,别人都没有的好处。


正文:

头罩帮不像企鹅的帮派,或者假面社那样“高薪求贤”。小弟都是红头罩向外边扩张势力范围的时候,原本那些帮派的老大被他消灭了,他们过了几天就好像受到了什么感召,承认他红头罩就是他们的新老大。再隔几天,他们甚至还跟随了他的dress code,弄一个红毛线帽戴上,弄一件机车夹克穿上,腰上再挂一根枪带。


本来没什么忠诚度可言,红头罩也从不需要小弟们的忠诚,但他会给他们发钱,比双面、企鹅、黑面具和小丑少,但大家都晓得给他们几个干事儿实在很容易掉脑袋。头罩需要小弟们帮他干架,跑腿,看地盘,送货搬货,探听消息,虽然他心情不好的时候也杀手下,但比企鹅和双面人少,比所有阿卡姆的常客们都少。他一般只割几个连我都看不下去的混球的脑袋,再处决几个违反他规定的人——“不许卖药给小孩。这就是代价。”他们就被驯服了。


丹尼不是这样加入的,他是朋友介绍加入的,以上都是他朋友泰德说的。泰德说,他们的老板有钱,有气魄,还有三个火辣的女朋友分布在三个大洲,毕竟他们老大做得是全球性的大买卖。他们当小弟的,工作危险系数低,来钱快,升职快。丹尼是一个字都不信,但是他有什么办法,他的女朋友怀孕了,他得像个男人一样负起责任来,抚养自己的家庭。在超市打工可养不了家。


丹尼加入的日子,恰好他们的老大红头罩在满世界跑,他们都是在网上完成工作部署的。丹尼却通过线上会议发现,泰德说得几乎没什么水分,红头罩,一看就是一个成功男士。


老大的女朋友1号是个巴西超模。她叫柯莉,一头极其蓬松的火红色鬈发,她的腿似乎有丹尼本人那么长。


丹尼很难忘记那次会议。那天他的队长跟他们的老大进行了一项关于哥谭港和三角岬区货物运输的会议,具体讲得什么忘了。他们的老大在巴西,他们有些时差,当地8点的时候,美国只有6点,丹尼困得要死,他走神了。然后——

她出现在他们的视野中,以一种真理存在的状态。

“你在和谁说话呢?”她说。

他们的老大嚇了一跳,他字面意义上的跳了起来,“老天啊,柯莉!你能把衣服穿上吗?!”他们的老大用手把镜头挡了起来,“我在跟头罩帮的兄弟们开会呢!”

老大刻意强调了头罩帮三个字,丹尼觉得那是在暗示“他正在忙爷们的事儿”。

“啊哦,你在工作呢。”他们听到她的笑声,笑法里有种丹尼觉得叫做打趣的东西,“你总是在忙正事。”

然后是一阵难言的摩擦声,老大的手被迫挪开了,因为那个女孩把他的手拿过来放在她那闪着黄金般光泽的肌肤上。她把自己胸压在老大的胸膛上,然后热情地吻了他。


她要把他吻到缺氧了,老大只得在接吻的空隙间说:“柯莉,我的公主,求你,我得把会开完好吗。”


热情的柯莉终于放开了他,她亲了亲他的鼻梁,“完事了赶紧下来。我去泳池里呆会儿。”柯莉离开了房间。丹尼还有其他男人都呆呆地望着她离开的背影。


“柯莉是我在巴西认识的一个模特,她很辣但是那不是你们盯着她看的理由。”老大警告性地敲了敲镜头。


柯莉很辣,但丹尼承认他们的老大也无须凭借权势与财力俘虏这位佳人,他长得还是很招女人喜欢的。


女友2号是他的女保镖。老大的武力值很高,但那趟非洲之行似乎很危险。在视频会议的时候,他身后一直有个孔武有力的女人在帐篷门口望风。


“就这么办。你……”老大刚想说话,突然那女保镖一把擒住老大的夹克领,在众目睽睽之下把他沉重的肉身丢到了一排掩体后边。


“卧槽!”老大从掩体后边发出一声惊叫,“我觉得我的脚扭了!”

“你没有。”她惊人的膂力和她坚毅的面孔很相配。“有人袭击,是当地人。”

几根箭射了进来,正好钉在刚刚老大所在的地方。


一帮土著开始向老大他们进攻,帐篷很快被各种飞来飞去的利器割破了。神奇的是他们的会议连线并没有被打断,红头罩十分具有男子气概地从掩体后面走出来,坐回了刚刚的位置,“继续,她应付得了。”


鬼知道怎么回事天空飞来了一柄斧子,人那么高。但她拿着就像丹尼拿起一根吸管。她挡开了所有的飞箭。她的勇猛震慑了土著人,他们冲她嚷嚷。


“小不点儿。”她很不客气地打断了老大给他们的讲话,但考虑到她的身形她的意见总是不容忽视,“他们在说啥。”

“公主,他们在说脏话,用你的器官羞辱你。”

“哼。”她不高兴了,“我不喜欢这样。男人的粗野让人厌恶。”

“是的,我同样厌恶这种不尊重女士的行为。你可以痛扁他们一顿,但弄死人了我觉得会很麻烦。”

她用她的斧子搞出了吓人的阵势,但是没有弄死人。那些土著人撤退了。她看上去仍然很不高兴,“我想我们差不多该走了。”

“好的,公主,我也快结束了。”老大回头对她说,“再等我1分钟,还有几句话。”

她忽然走了过来,极快速地用手指揩了揩老大脸上渗出血来的一片擦伤。

“啧,真是个小可怜儿。”她带着古怪的怜爱说,“你真是个容易受伤的甜心儿。”

他们的老大露出一脸被恶心到的神情,“可以了,格瑞斯女士,谢谢你。”

战神女士似乎终于感到了快意,她给猫梳毛一样抚弄了几下老大的头发,把它们弄整齐了,“不客气,我愿意随时保护你,宝贝儿。”老大无可奈何地瞪了她一眼。


丹尼暗忖,也许这就是征服女武神的原因?一点点的怀柔,一点点依赖,就能让强势的女人对你欲罢不能。人们常说面对强势的女性,不要挑战她,真不愧是经验丰富的老大。



女朋友3号似乎是一位中东的王室公主。有一天,他们召开了一次紧急会议,背景里出现了几扇阿拉伯式雕花落地窗,兽皮地毯和丢在其上的柔软丝绸枕头。


泰德悄悄捅捅丹尼,耳语道:“老大在他中东的马子的家里,她好像是个公主。”丹尼心想着这些人真是疯了,他们在发梦,但是他保持着扑克牌脸点了点头。


然后她出现了,如同黑夜一般的黑发,荧荧幽火般的绿色眼珠,她的皮肤是也是浅黑色的。这颗沙漠黑珍珠美艳无双,是众美中的至美。


老大跟在她身后,“塔拉,我真的抱歉,但是的确有个会议。”

塔拉公主打量着他们,她厌恶地皱起了眉头。丹尼不由赧然,他们的确不是什么体面人儿。

“还在玩这种低级的男孩游戏。”塔拉的口音来自东方,这让她的不满极具力量,“你什么时候才能真正认识到这个世界真正的道路。”

“我正在,塔拉。很抱歉在这里仍然有些世俗但是紧急的事要处理。”

“你无需抱歉。”塔拉公主凛然地说,“引领群氓也是一种次要但必要的事。但是不要忘了,你可以做到的成就。”

“谢谢你,塔拉。”

“迎接你的非凡的命运,不要逃避。我的身边永远有你的位置。我的王子也需要你的帮助。”塔拉公主纡尊降贵地向他们的老大伸出了一只手,他们的老大礼貌地用嘴唇碰了碰它。

“当然,塔拉,我的性命属于你。”

被视为群氓一员的丹尼觉得自己也在发梦,这是一千零一夜吗,甚至这里他妈的还有世界真正的道路和老大被给予的权位呢。他们的老大在送走塔拉公主之后继续来忙他的世俗之事,他很不愉快地说:“你们找我最好有事。”这意味着可能他回来之后就有人要倒霉了。


果然是这样。头罩老大回来之后撤掉了他们这组的队长,把那家伙弄到哥谭河管垃圾场去了。泰德荣升成为队长。泰德向老大正式介绍了丹尼,“虽然他是这一行的新人,但丹尼是我们一个街区的一起长大的兄弟,一条好汉!他脑子很灵光,胆子也大。”


“胆子很大是吧。”他们的老大瞅了瞅他,没说别的。但丹尼的腿肚子都发软了。


之后他们老大还是很忙,他不常出现。有一次他们又搞了一次视频会议,背景出现了超大的落地窗,以及哥谭璀璨的夜景。显然老大是在某个高级公寓里。


“这就是你的办法?”老大说,“只会拿枪突突,你能不能用用你肩膀上的玩意儿?”

“不,不。我的意思就是让1个点,好吧,如果有人愿意出价,可以再低2个。”有门打开的声音,一个年轻男性的声音进来了。“啊,大红,你来了。”

“是啊,而且我正在开会。小红,我的手下显然不懂算数,他们高价买了些东西,一群蠢货。”

那个声音带着倦意,“我们有相同的困扰。我的人买了些高价的东西,为了防止这些垃圾砸在我们这里,我正在让利找几个合适的人买走它们。”

“亏了多少?”

“1个点,1千万,我正在努力不让我们亏更多。”

“感谢你为了我们的钱努力。”他们的老板带着揶揄说,“顺便说除了我咱们家没人关心这事儿,没人会为此感谢你。恶魔崽子知道了甚至会发起一次投票把你从公司赶出去。”

“呵,谢谢你的提醒。”那个声音冷冷地说,“如果我因为这事儿被董事会开除,我要到你那去再就业。我看我们的手下都是些一样的聪明人,至少他们还能想点办法少让你亏点儿钱。”

“我预留一个CFO的位置给你,而且我今晚会给你煮一顿老家风味的夜宵。”他们的老大充满温情地诱惑着,“如果你肯一会儿在一些技术问题上协助我十分钟。”

“成交。”即将上任的CFO说,“但如果你现在再帮我做个上次那样美味的三明治,我会跟你结婚,并把我名下的股份转移给你,这样我们的持股比例就会比恶魔崽子高,我们会战胜他。”门关上了,他离开了。


丹尼确认,他们的头罩老大看来背景的确不一般,他一定来自某个犯罪世家,经营着他们这些小弟一无所知的全球性的黑金业务。他还有一些兄弟,他们之间正在为继承权进行一些权谋斗争与高端商战。


他们的老大回到了谈话中,“好。你们谁会点儿电脑技术。”


丹尼深吸了一口气,他举起了手,“我在社区大学学过,但……我没毕业。”


“你去xx街区那个据点,口令是吾即复仇,那里有一套设备。我们的CFO今晚会和你一起做事,如果你做错了什么,那么你今晚脑袋开花。”他们的老大拉开了保险栓,“泰德,你带着别的人去XXX街区,做完三明治之后我在那里和你们汇合。”


到了据点,丹尼度过了一生中最可怕的十分钟,CFO的技术太厉害了,他没做错事,但也没怎么帮上忙。他胆怯地想,也许他的生命今晚就要完结了,他见不到他未出生的孩子,还有瑞秋了。


但出乎意料地是他没被爆头。他们的行动取得了成功,泰德协助老大干了企鹅人一顿,拿回了被骗的钱。头罩老大表扬了泰德,然而他对丹尼说:“好,现在你是我的IT部长了。”


泰德带着几分嫉妒说:“干得好啊键盘侠,老大很欣赏你。”


头罩老大的赏识让丹尼有些恍惚了。他应该感到高兴吗,他刚刚获得了火箭升职,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被认为是有价值的!这些天,平心而论头罩帮的差事和他在超市的工作没有有本质的区别,他干得尽是些望风、送货、看地盘的活计,这样他也挣了些钱,不算多但比超市的工作挣得多多了。也许只是这样呢,也许头罩帮的工作和正常的工作没什么两样呢,他获得了升职,也许以后就可以坐在办公室里敲键盘,就像干任何一份体面的工作一样!拿着分到的钱,他带着瑞秋去产检,母子都很健康。丹尼对一切都很满意。


过了些日子,丹尼收到了红头罩的邀请,进行一项秘密的任务。那是一个高难度的绑架任务,他们绑架了布鲁斯韦恩的独生子达米安·韦恩。


然而,过程不怎么惊心动魄。头罩老大一个人闲庭信步般进入了韦恩大宅,把一个凶狠的小崽子抓了出来——他显然是从床上被抓的,只穿着印着蝙蝠图案的卡通睡衣,被老大绑走扛起来的时候,小崽子一直在踹人。


开车时丹尼嚇得要死,他生怕有警察一会儿追过来,或者交通临检。但什么都没有。他们辗转来到了犯罪巷里头罩老大一个隐秘的落脚点。


到了落脚点,那是座周围没人居住的废旧小楼。小崽子被丢到房间的角落里。头罩老大给了丹尼一把刀。


丹尼从没拿过这么可怕的刀,有20多公分长,雪亮,很重,刀刃略向内凸,他觉得可能会砍到自己的手。


“宰了这小鬼。”头罩老大说。

什么,这是个只有十二岁的小鬼!他们能有什么深仇大恨。

“我们……我们不是要他那个阔佬爹支付赎金吗。”丹尼颤抖着说。

“他那个阔佬爹得罪了我。我准备给他点教训。”头罩老大说,“我要让这事上明早的头条。”

“呃,可是老大,这是不划算的,我们最后只会得到一个死孩子。我们也许可以让布鲁斯·韦恩送赎金过来,然后打他一顿什么的,呃,给他个教训。”丹尼努力了,他不擅长这种事。红头罩抱着手臂看着丹尼,安静地看着,天啊,瞧瞧那健壮的胳膊,只要一伸手就能扼死自己。操,为什么要说这些蠢话呢,也许头罩已经——


头罩走近了丹尼,他一把扯掉了丹尼的面罩。


角落里的小鬼看着丹尼,“哼,我看清你了,一个怂货。”


头罩回头瞪了一眼那小鬼,“你插什么嘴!你是人质!”小鬼翻了个白眼。


头罩回头继续对丹尼说,“好,那小鬼看清你的脸了。”


丹尼悚然。如果他没杀死这个小鬼,那么他会被捕,小鬼的阔佬爹会确保他上电椅的。


头罩拍拍丹尼的肩膀,“好汉,做你该做的事。宰了他,然后把他的尸体送回韦恩家。”


什么——头罩是疯了吗,韦恩家肯定早就翻天了,他怎么能,还要把尸体送回去?!


“可,可这样我,我,我会被捕。”丹尼的嘴里一股涩味,是血吗?


“没关系。你不会死的,我确保你不会死。”头罩拿出了一张纸,“一张哥谭最权威的精神病专家开出的证明,你有妄想症,此时正在发病。你会进到阿卡姆,然后就看你的运气了。好,快点,我等你上明早的头条。”


说完,头罩离开了房间。房间里只剩下小鬼和丹尼。房间很暗,明亮的月光斜射进来。小鬼面孔沉浸在黑暗中,但他的绿眼睛,像两团鬼火。


“怂货。”小鬼说,“你不会不敢吧。”


丹尼浑身颤抖着,他的后背都湿了,现在已经十一月了。


“一个罪犯,连对一个小孩下手的勇气都没有,你干什么黑帮?”小鬼嘲笑道。


汗流到了丹尼的眼睛里。他的视线变得模糊,那幽幽荧光,根本不是人类的眼睛吧!


这也太奇怪了,一个小孩,经历了绑架,却一点儿也不害怕。他还尖刻地嘲笑丹尼的怯懦呢。


不过,他是想得有点太好了,什么坐办公室敲键盘,这是黑帮,正应该干些杀人的勾当。见鬼的,他当初怎么会觉得当罪犯是个好机会的?


为什么。丹尼抬起手来,他想擦擦眼睛。他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


背后有什么东西,丹尼猛一回头,那荧荧幽光贴着他的脸。


“我看你就是头罩拿来当炮灰的家伙。”那小鬼说,“你的手抖得跟喝多了一样。不过没关系,我只是一个新手任务。我不会哭,也不会叫,我只会看着你。你休想摆脱我,你以后会每天每小时每分钟都想起我。”


丹尼惨叫一声,他猛得后退了几步。这根本不是一个小孩,这是个恶魔!


“即使你把自己的眼睛挖出来,我也会出现在你的梦里。”那小鬼继续说,“你到时候也许会干脆提出做个脑白质切除术。”


丹尼大喊一声跑了出去,他铛一声扔掉了刀,他干不了这个,他当不了罪犯,他是个怂货。



丹尼跑着。他不知道去哪儿,他不能回帮派里,也不能回家,也许会把麻烦带给瑞秋和孩子。


就在他茫然地在犯罪巷里乱走的时候,一个身影落下来,红色的年轻英雄,是红罗宾!


“兄弟。”年轻人温和地说,“在这晃荡可不明智,赶快回家吧。”


“不,不行,我不能回家!”丹尼尖叫着回答。


“你怎么了兄弟,你看上去可不好,你嗑药了吗?”红罗宾轻轻抓住了丹尼的胳膊。


“没!没有!我什么都没嗑!”丹尼知道自己的表情一定很怪。


“好吧,那我送你回家。你家在哪儿?”


“我不能回去!求你了!”家这个词,让丹尼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红罗宾在这儿,他应让红罗宾帮他做个见证,他还没有动手。就让头罩帮见鬼去吧!他不想受那可怕的噩梦折磨了,让警察抓他,让法官们判他刑好了!他宁可去黑门,也不去阿卡姆。他会拜托红罗宾照顾好瑞秋的。


他不知道自己究竟说了什么,总之红罗宾跟他一起来到了据点。那小鬼还在那里,不过感觉很不一样。小鬼看上去就是个十二岁的小孩了。


丹尼弄不明白怎么回事。红罗宾看到他魂不守舍的样子,“那么,我们接下来只能把你送到警局去,韦恩先生那边,我会帮你说情的。你没有动手杀人,而且是被胁迫的,判得不会很重。”


“嗨,能听我说句话吗。”红罗宾帮孩子解开了绳子,那孩子站了起来。他颇为老成地说,“我看这事就算了。他没打电话要赎金,也没有威胁我,一个明智的人。”


红罗宾瞧着小少爷,“我看他可能只是嚇得要死。不过,他的确没动手。你确定不追究了?”


“我妈要是知道我被一个三流混混绑架了,她会马上开始打官司要求取消我爸的监护权的,会很麻烦。”韦恩小少爷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卡通睡衣睡裤,他瞧瞧丹尼,“你呢,你觉得这样行吗?”


“什么——”丹尼茫然道。他还是弄不明白。


“我的意思是。”小少爷昂首挺胸,他的五英尺身高展现出来的却是巨人般的气势,“我给你一个机会,不准泄露这次绑架案。当然,我会为你的保密付费的,毕竟你违反了你老大的命令,还叫来了红罗宾。这可是双赢。”


丹尼哑口无言,事情怎么会发展到这个地步的?


“小少爷的意思是,付一笔钱帮你离开哥谭,去大都会或者楔石城。”红罗宾拍着丹尼的肩提醒道,“他还会会帮你安排一份正经工作的。你有亲属吗?”


“你的演技真是太差了。”杰森坐在屋顶边缘,他身后达米安已经换上了罗宾装,走到了他身边来。


“是你的台词写得太烂。”达米安坐到他身边,哼了一声,“我根本不想说。什么叫请你想想你未来的孩子?”


“怎么会有人质那么嚣张?”杰森把汉堡的包装纸团成一团扔了下去,正中垃圾桶。“我意思是要你震动他,让他认识到黑帮生活并不如他的妄想。老天,不是让你把他嚇疯。”


“我的改动才由衷震动了他,加上绿色荧光的隐形眼镜简直是效果卓越!”恶魔男孩得意地说,“而你的阿卡姆那段,才是败笔。他快嚇死了。”


“只是有点过火!让他认识黑帮头子的阴暗面,让他直视深渊!这是必要的。”


“万一他自身亦变为深渊。”恶魔男孩揉揉鼻头,瞅着他的兄弟,“你打算怎么办?”


“这就是我红头罩为何选择绑架一个十二岁的忍者,你可不会有事。”杰森冷酷地说,恶魔男孩拿胳膊肘拐了他一下,他没有躲只是用手挡了一下。“不过这样的话,我不会再给他作恶的机会。”


“头罩的震撼教育很有效。”赶来的红罗宾加入了他们。“我陪着丹尼回到了他家,他已经带着他女朋友离开哥谭了。”


“而且头罩还心软得很呢,他仍然在做引领群氓的次要工作。”小恶魔耸耸肩,对杰森说,“好了,头罩,现在你欠我一个人情。”


“好吧。”杰森显然心情很好,他宽容大度地说,“我帮你写文学课一个星期的作业,还帮你做一个星期夜宵。”


小恶魔满意地伸出手来同他的兄弟击掌,“成交。”


——end——


评论(32)

热度(3302)

  1. 共2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